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17

## 安全感乏了##

再过四天,和你相识的日子快要2个月了, 但你给我的感觉还是很飘浮,安全感好像没有一天可以定下来的, 我是否多虑了?还是你这几天没和我说话,所以让我开始一直得钻牛角尖了?
这几天我的脑袋我都是让自己一个人发呆,但还是会不自不觉得胡思乱想,连看戏都没有滋味了,故事会一直地自己 旋转,自己的编制一些很不开心的事情,完全进不到戏的故事..
其实我在想,我们俩的感情是否进展的太快了?为什么我总是容不下你的圈子,还是感觉到我是排挤在外的,虽然表面是和你牵手了,但我感觉中这个好像不是真的..是我的占有欲太过强烈了?抑或者我根本不适合谈恋爱了?还是我对这项男女事情的感觉已经也感染到恐惧感了?还是做朋友会比较好一些?我已经开始自闭 了,我真的找不到话题跟你聊了,而我真的找不到人哭诉了,我真的哭诉无门了,我的发泄方式只能哭,我找不到答案的话,我唯一的发泄就是哭...老天爷,为何你有再次的让我受苦呢? 为什么我遇上的感情全都不怎么顺利的?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