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hursday, September 21, 2017

## 思念的第一天 ##

看来你给我的感觉不是盖的,说好了往前走,不再回头思念,但我还是一直得想着你..也许习惯了你的存在,习惯了你的声音,习惯你的信息,习惯你的宠爱..其实我是真的很不容易把你塞进我的心里和脑袋,但这一切好像来的很快也走得很快...一切一切我都得要重新的放下和忘记..而我也得需要时间来消极那些回忆,需要时间..但那一天的来临,我打从心里期待着。。你是会出现的,但若你真的出现,我不懂我要用这么样的心情来对待你..但若你不出现...我也不懂到时会发生什么事情..因为这次的旅行毕竟是我俩之前已经约定好了,但临时出现状况,导致这次的trip 去的有点怪怪的..

我现在期望着我可以早日放下这儿女私情吧,而我也没有力气再找多一个来代替你了..我 真的对爱情彻底消极了...我不会再期望再有缘分的出现了...我已经累了..也厌倦了..而我也不想要其它男人来碰我了.。。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恶心了..很肮脏了。。。毕竟离异的身份是和其它人不同的,没有价值,也没有人会接受的..现在的我只能静静的过下半辈子吧。。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