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Friday, April 18, 2008

i hate my self...x.x

我的缺点到底几时才能认认真真的改掉呢? 今天又给老板骂了..我明明听见那公司的顾客说要六个门框的..但那女生却说得不清不楚..但我怕自己会听错了..刻意在重复几篇说是否要六个门框..她说是..然后我就打给场地的Supervisor在确认一下..怎知他却说我还欠他一个门框..对~!我的确是欠他一个门框~但是他的公司打给我说还要加货说要多六个门框 。。我问他对不对,..他却说4个..那好吧。。因为当场做建筑的一定很确认它的数量..而且我又重复了他所要的门框是否要四个。。他说哦哦哦~~怎知道今天载给他..他却说他没有订门框...一个电话打来说 我只需拿那天你欠我的门框。。为什么又载多几个来?
那天是他明明自己订的现在说没有! 什么意思啊~!而且老板还打给他说那门框是你订的!怎知他却说只要(马子)我不熟五金!而且我并没有听说他所说的(马子)!为什么现在的顾客那么喜欢的出尔反尔的! 现在要我啃这死猫! 我很不服耶·! T.T
算了...当我听错吧...

7 comments:

Chobits said...

哇!他们好过分哦!你都已经确认很多次了,怎么可能听错?一定是他们赖皮。
乖~ 别生气,别讨厌自己。
我们有时候要学会保护自己,这样才不会被别人欺负。我们要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他们是搞什么花样啊? 怎么可以对待人这样的! 诅咒他们!!!

算了, 当做是个经验吧, 这就是人性咯, 有时很黑暗的...

乖哦, 别再生气哦... 来我部落格吧, 所不定会做到你笑口常开哦...

嗯, 下次要多多保护自己, 不要被别人欺负!!!! 小心哦!!!

Gambatte kudasai Anne-san.

Bombomba said...

别太难过,
什么人都有嘛...
尤其是客户,给了钱更是大完了...
算了,
唯有当自己倒霉了,
可是决无第二次,
因为学精了嘛...

Anne said...

chobits, akira, bombomba,
呜呜呜~~ 不过做人日防夜防...很辛苦耶...x.x HEADACHE!!

Akira 思胜 said...

不用每天都提心挂胆的, 要小心处理事情就可以了哦... 不要觉得辛苦, 你习惯了就可以了...

要加油哦!!!

Akira 思胜 said...

哈, 你被我tagged了, 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哦... 给你个机会发泄以下... 哈...

Anne said...

Akira,
huh?? tagged??什么来的?? saman吗?? x.x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