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uesday, July 1, 2014

心 - 好 - 痛

你还是找个对象吧
咱俩这么远 感觉不现实

当你抛出这句的时候 我呆了 我傻了..你是否知道 你说这句话 我的心 有多疼吗?给了几把刀刺了一下...血流了出来...

当初我有提出这问题..距离的爱情能跑吗? 你说行...现在你跟我说回这一句."咱俩这么远 感觉不现实"..我能接受吗?
你是否知道你这借口 很烂!真的很烂!
我已经投入了这感情 你突然却说这句..
那是否我倒要谢谢你再次的伤害我呢 ...之前平复了心情,直接遇到你把我的心窗再次的打开...现在又给你再次的受伤害!我恨不了你...我只是恨自己为何再次的踏入这陷阱...再次的被爱情伤害多一次...

心情平复不了..很困乱!怎么办?


疼.......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