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 感叹号 ##

##
    我们怎么在一起?
        我现在又没有钱
           我不是不愿意联系你和不爱你
                                                                  ##


没钱

    就不愿联系我了吗?

没钱

    这段感情就酱沉默了吗?

没钱

    就想放弃了我吗?

其实我真的好累!因为你一直的沉默!我也是没钱呀!穷光一族!难道就不用生活了吗? 
我很想找人谈天!但你一次又一次的逃避,不上线!高兴的 伤心的,跟谁倾诉呢?很辛苦!!!是我自己选错了吗?是我自己走错了吗?我很迷茫!真的很迷茫!!!
我不知道我的路该怎么走了!!!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