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Friday, January 2, 2015

## 新的一年 ##

新的一年降临了!但我的愿望还没有实现,但我的真的很期望会实现!我知道老天爷不会待薄我的!我知道的!我也是还在一直的祈祷我们的相见的时间可以拉短!老公!我好想你哦..就算你没有给我信息,我脑袋都是一直的旋转着你的画面! 看来我真的对你无法自拔!几天前我有试过交新的朋友,但谈了两句就没有着落了!皆因与我真的没怎么兴趣谈下去,原来对一个人的执著,我是那么的在行的!死心塌地的对着你! 田志明!!你有福了!!! 真的有人对你死心塌地爱着你了!还要爱这人一辈子!!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