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 眼泪 ##

原来用个烂借口来拒绝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心。。真的很不好过..眼泪还掉了下来!! 真没用阿!!明明都有这个机会可以见到他人和他的家人,为什么我会选择逃避呢??也许我还没有准备好,或者也许我根本没资格参与这个机会..因为我脑袋还是旋转着他的答案 , “我还没有ready”。。。
这个厚脸皮的角色..恐怕我呆不下去了...真的想放弃这个角色...很辛苦!!


该死的眼泪!真的别来无恙阿!!!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