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Sunday, July 31, 2016

## 犹豫 ##

最近无聊的我,开始寻索所有所有你的信息,你昨晚第一次给我信息“what are you doing?” 我惊吓一下,你从来不问我也不给我这个信息..你倒是第一次主动的问我这个问题, 还有你给我留音  "早抖早抖, Good Night" 哇, 我当时心都甜了,因为你是第一次留音给我说晚安,很甜耶..如果你每晚都跟我说晚安..哪有多好呀...但过后我会一直得提醒自己,忍耐!别暴露了你的心情, 就酱的埋下心底, 千万千万别暴露出来,不然就连姐妹都没得做了...
其实我在怀疑..你的心开始有了我吗??我真的很好奇..但我每次想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的脑袋就会一直旋转你的答案.."我还没有ready" 过后就放弃了这个犹豫!看来你的每一句每一字都已经深深地印刻在我脑袋了..不懂,也许我要等到你的正确的答案才能把我的心锁一一地打开吧。。。。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