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Friday, September 22, 2017

## 思念的第二天 ##

今天的工作挺忙的,但眼神还是不自不觉得一直留意着电话,一直的等待你的信息是否会出现呢?还是不小心的想起你了..我这人一就不想喜欢一个人,一但喜欢上了,就会不自不觉得晕了头,做什么东西都会不专心...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罢了,为什么到最后我的感情路上还是失败的?是我的错吗? 既然早知道有酱的结果,不如不要开始?还是你早就已经不怎么喜欢了我,所以那么得狠心说放下就放下?。。无奈。。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