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Sunday, September 24, 2017

## 思念的第三和四天 ##

我爸妈开始问起你了..为何最近没来了..看来你给我父母的印象满深刻的 。。你的失踪挺关心你的..但我也没什么回复,只是静静的沉默。。
这几天我的脑袋一直旋转你和我的回忆,开心地回忆,而眼水也会默默地流出来,我是否绑你绑的太紧了?我的脑袋给我的反应就是..哭,因为我真的六神无主了..我真的不懂怎么解释我自己的心情,而你却默默地不回复我的信息,静静地沉默...
eddie..我已经喜欢上你了,我也无法放下你了..可以让时间回到过去吗?可以回到那刻开心的时刻吗??对不起...我错了...可以原谅我吗?我再也不和你别扭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