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Monday, April 29, 2019

## 奇异的爱情门 ##

坚持了一个星期来挽救那段感情,到最后的结果还是失败,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保留这份感情,但你见到我你还是选择做了刺猬来逃避我,那我没办法,你说做好朋友吧,其实你也很清楚,我已经没办法当你是好朋友了,当初的你要我下去见你的父母的时候,你自己说过什么我相信你是历历在目的 , 现在反口说做好朋友,对不起,我做不到,我能做的只能和你刮清界限,我心灰了而我是没可能再回头了,你也知道我为人怎么样。

--------------------------------------------------------------------------------------------------------

画个界线当是结束


23/04/2019 - 晴天
是我最好最喜欢的晴天,我遇见了你,无聊中SWIPE到你的PROFILE,你描写到很诚恳,我相信若未来和你的日子应该是很踏实,很稳定,也许你已经是粑粑级了的人物,所以我想我应该可以再赌一次,我承认我有点自私,我不想生,所以就用了这个理由来认识和了解你,因为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会给到我一个信心可以让我为你心甘情愿的为你诞个孩子,但目前的路还很长,我不想预测,因为我很怕有什么差错,俗语也说了 既来之 则安之。。让所有东西按部就班吧, 顺其自然吧,现在的我只是想活在当下。。还有那天当你给我那些信息


其实我的人很简单的…
我需要很多的关心
需要有人真正的在乎我
我很喜欢有人管着我,因为我觉得会管我的人才是真正爱我的…很多人觉得我很傻可是我就是这样的…当然啦…有时候必要的应酬,我还是必须去的…希望以后的你可以体谅我这一点啦…一般我很少出门,但是一出去的话,就会去到有点迟…我很想我身边的人就是那种,什么事情都可以互相分享…可以互相体谅…我就是那种爱一个人,可以爱到死心塌地的…也会尽量去挽留一段感情…但是一旦我死了心,就会很彻底的…
其实在遇到你之前我也是有点自卑…因为毕竟我离过婚,而且又带着一个孩子…都不容易找到真正爱我的人…
可是你真的给了我很多希望…没错你比我大三岁,但是我不介意这些…我只是觉得我们在一起开心,有可以般配就行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你脾气不会很差,所以我特别喜欢你而且觉得你的人很善良又很孝顺…所以我觉得我没有找错人
我也要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找回恋爱的感觉

我想你已经到家了吧?我也刚刚忙完


我心里真的很吃惊一下,因为你要对我说你是做那种角色,其实我本身也是那个角色,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真的遇到对的人了,你也给到我想要的安全感,我真的真的很想拥有你了那一刻,但我怕我过不了爱哪关, 因为之前的我成功过了,他却狠狠地把我 的心打碎。。我很怕痛。。

但过后你又在给我肯定的感觉的信息

突然醒来,一直想着你…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你真的让我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不懂怎么说,但是就感觉很好…我真的不想再找别的伴侣了…想要和你过完以后所有的日子…和你一起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做回我自己…你也让我很有安全感…你让我很安心…陈嘉蓉,谢谢你…我会尽我的能力对你好,让你幸福的…虽然我们没有正式见过面,但是我真的想跟你说…我是真的爱上你了…谢谢你让我感觉到幸福的滋味

当我看见了你这个信息,我流泪了,我的心窗愿意为你打开了,但我希望你是真的可以守这个承诺,一辈子的承诺,因为我喜欢了就是一辈子的喜欢,我不想半途而废的感觉,是的,也许这就是我的执着,是个优点也是个缺点。。



陈韦杰,我可以很肯定地和你说,我是很肯定地喜欢你,但同一时间我又很怕失去你,也许这就是我最自卑的弱点,怕放了100%的感情进去又怕给人狠狠的再次砸碎,
但我会小心的慢慢呵护这段感情,因为我怕太过在乎你我会把你逼疯...我不想历史重演。。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