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Monday, April 15, 2019

## 挽救感情 ##

我想你了,我真的真的想你了,每晚想你想到哭着然后慢慢地睡着了,连驾车上班下班或者是工作,我一想起你我的眼泪会自动得掉下来的, 我知道我不该给你信息了,但我还是做了厚脸皮的角色。。
我不懂你还记不记得2月23号你给我个视频的时候你曾经问过我,你的心还需要时间来开锁, 我回答你 "我愿意等", 你还解释说送人鞋子是很不吉利的,尤其是情侣,这样会送人离开的 ,我也回答"我不怕", 我那些所有答案都是来自肯定的心,从来没有犹豫过。。
我知道之前你给你的前妻伤得很重,不再会相信爱情了,就算是相信爱情,也不会相信会突然来到或出现你的面前..
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是没用了,若你是铁了心肠的话,我也很无奈了,但我至少为我自己的感情作出最后的挣扎和争取,我不想有遗憾, 因为人生真的没几十年,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

我发给你这些信息我只是要你知道我要表达我心里的感觉,我也并不这么强求要你回复我什么,我只是想和你说,"我想你了..还有我愿意等你"


 我这辈子最固执的一次就是选错婚姻,这次也是不例外,我也会再次的固执多一次,为我自己幸福豁出去,我知道机会是很渺茫,但我很乐意为自己努力一把,争取我自己的幸福, 都说了 ,金牛最大优点的就是等待,我也很明确跟你说 "我愿意等!!"





## 我愿意等你 ##
## 因为我喜欢你 ##
## 心意明确 ##
## 绝无戏言 ##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