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Monday, September 8, 2014

耐心的等待..

i will wait for you in patiently , no matter how hard, i still wait for you ! cuz you're the only one in my life!

我会等待!等待你的出现!等待你再次的取走我的心!等待你取走我的人!
我不会期望时间有多久, 因为我知道你是会出现的!我对老公你很有很有信心!
因为没有人可以把我真正的笑容诚恳地打开!你是唯一一个,很奇迹很神奇的将我心窗再次的打开!我真的没晓得我会笑得那么灿烂!而且还是发自内心的!我自己对回旧的照片,连之前婚照的笑容根本没得比! 但我也蛮惭愧的..连自己开不开心接受对方..都给自己的心蒙骗了...可能之前根本没经过自己的内心就某某然接受不该接受的爱情 !我真笨呀!
你还记得我说过吗? 原来谈恋爱时没有压力的!虽然你老是弄哭我!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之前的我 真的每天是以泪洗脸的!跟之前的他在一起是不知不觉地有压力,还是越来越严重!导致分开了..心情还好一点点...但灵魂就像空壳一样!好像横尸走肉那样...直到遇见你这傻老公~~

老公! 我的笑容是为你而展开的! 爱你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