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 感叹 ##

今天上班就看见三辆汽车连环撞, 每一次看到撞车就会触目到我自己以前的撞车情况,很害怕感觉就像噩梦, 也让我现在驾驶到那个地方都会有阴影,连割车都会自己连续的三思,够不够位子割车,够不够时间割车,有没有把握割车。有时我宁愿坐摩托车上班,第一 超方便的,因为不用为塞车而感到烦恼, 第二, 不用为填车油花费高而感到烦恼, 第三, 修理也好贵哦, 换黑油啦,换牙油啦,换轮胎啦,修理冷气啦,还有修理什么什么的, 薪水就算几高也不敌这种花费修养..唉!!!
再过几个月又要给车的保险费和路税了,明年还要挖出8千块来给基金呢!还真要了我的命!我到现在还头疼着要怎么付这么庞大的钱!8千啊!不是8百啊!说是有时间给你储蓄!但也没可能储到那么的大笔钱呀?? 还要连续给6年 !还真的如每月供车的费用啊...每次想到那些日期我都快发疯了!很害怕那些日子的来临...

说去旅游还真爽啊!花费的费用还真不少!虽说我这次的费用真的令人让人觉得..哎呀!你这费用!算便宜了!还嫌弃什么呢?但对我来说其实蛮心疼的!但总算有点收获!但这收获也开始让我头疼! 还是未知之数呢..不想了...
因为我要烦的是现在的状况! 烦啊!烦啊!!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