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hursday, October 2, 2014

## 心情 ##

这几天的心情不知道怎么了,很想静下来, 是你的关系吗?还是我的关系?抑或者我的占有欲太强?一定要常常依赖着你?要你陪我聊天?不晓得真的不晓得! 也许这里没什么知己可以陪我谈心事!又或许我太孤僻了!不想和陌生人谈心事...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陪我聊天...而不是常常的冷落..丢在我一旁..不理睬我..我很害怕有这种感觉..
就算不得空, 但也希望你能给我个温暖的问候...
金牛也许有这个坏习惯...

"沈默,是金牛座最大的哭聲,金牛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或許是習慣了沈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静.."


这句话刺中我心里的难言! 但若在沉默下去我怕我会再次的封闭自己..封闭自己的心..
好久没有以泪洗脸了...但我前几天还是发生了...独自在夜里流泪..很辛苦!心情老是压着压着!没得发泄..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