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Sunday, October 19, 2014

## 承诺 ##

# 我有点舍不得。
但是没有办法,
那今天就这样了。
那你早点休息,
你记得只要想聊天的时候随时找我,
好吗?#


你说过的话其实能算数吗??
为何你还是对我不冷不热的??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你和我的互动
一次比一次少..
算是交往吗?
不懂..
不晓得..
为何苦苦等待你的上线...
你还是不出现..
还是我真的不适合你呢?
你可以告诉我吗?



泪....
还是掉下来了..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