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uesday, October 7, 2014

## 等待 ##

那天我问这问题 :


我知道你精通统计,我想知道我们俩在一起的机会率有几多?

我们俩个在一起的几率取决与你。只要你愿意就是100%




你回答我这答案..

其实我心里很高兴得!但我还是很讨厌你...因为你一直得不上线...让我觉得你对我的感觉很漂浮..没有安全感!我不知道你是否感觉到!但我很明显感觉的到!我希望的爱情并不是这样的..也许我得归回现实的爱情。。。

老公, 我希望我所等待的是值得的..并不是一张空头支票..
希望你能兑现你所许的承诺...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