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uesday, March 28, 2017

## 没有你的第3天 ##

今天是雨天, 老板1/2 天才进来,整班公司的人玩得乐透透, 因为老板不在,一直买东西,皆因便宜,全都是买吃的,其实都是一些健康产品的小吃,不到半个小时 买了大概7++多块马币,暂时安抚自己的心情,也暂时没有想起你,但过后恢复平常的时候,还是会闪出你的小小口气, 宝贝,记得吃饭了,别饿坏了.........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用多少时间来忘记你呢, 不晓得..不懂..其实我真的还期望着,你会不会突然的给回我信息,向我和好呢? 哈哈..还是很别扭很笨的想法..

我又想你了...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