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Sunday, March 26, 2017

# 陷入困境 #

这就是爱情

遇了那么多个男人,我 终于败给一个男人的膝盖下了,只需一个星期的时间你成功让我动心了,而你说放下就放下,很潇洒的离开了,我不懂现在的你是否有伤心还是什么,但我知道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不滋味,已经被你伤透了,被你的刀叉到流血了,而我每天都会突然想起你所有的对我的好,说过的话, 给我唱过的歌, 而你的小傻瓜词语还是在我脑袋旋转着, 而且还是情不自禁的流泪..完全不受控制的流下来... 你好狠。。
我说过我不会再为一个人流泪,你的出现我还以为是有好的桃花了,那知,你到了一半就放弃了。。。还说我的关系。。难道寻找个明白也有错吗? 而我也说了我不在乎你做了什么,干了什么,因为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是对的,所以我三番四次的要挽救这份感情我真的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你还是选择放弃了,难道我寻找到的那些资料是真的?所以你宁愿退缩另找另一个?我真的不懂,我不晓得,我只知道你很狠心的斩断这段缘份,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来平复自己的心情,我吃东西没胃口了,我能做得就是再次的用工作来麻醉自己,还有一边寻找新的恋情来忘记你..
小泽, 就像你所说的,若你早日地出现是否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呢? 但我很坦白的跟你说,早或者迟都已经不重要了, 缘份还没到不能强求,到了就要自己把握, 不怕迟到, 最重要的还是来临到了你的面前,就是看你要不要去抓住而已,我自己就做了,也挽留了..但你还是狠心的拒绝了,我现在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