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hursday, March 30, 2017

## 没有你的第4 & 5天 ##

昨天没上这儿来,因为加班加得很晚..回到家吃了饭就睡觉了...很想开电脑继续这篇文章, 但不敌眼睡,自动睡着了...其实我还蛮希望这种加班可以陆续的走着,这样可以不用的想起你..
到底我已经放下你有几多巴仙呢??50%?哈哈, 也许还没到那个比率..但我还是会继续的努力忘记你..毕竟人生的路 还是需要往前走的...但我还是会希望你是会有再次地回头对我说声..老婆,我们从新来过吧?好吗?

还是想起你的语气了..累了记得要休息...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