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Friday, March 8, 2019

## 奇特的缘分 ##

我很久没有到这里了,有一年的过去了,年纪也增加了,扔下了半年的感情再次蒙蒙的遇到另一个,其实当时的心情真的想找人聊天,但心底儿还是不争气,慢慢的把他开始装了起来,但自己 也蛮失败的,认识了一年多他才开始慢慢的对我坦白,也许我对任何人太过好了 , 也之所以很容易给骗 , 算了,我大半辈子不是给人利用就是给人家骗,感觉还是会有一点点生气的,他其实也是个可怜人,另一半眼里只有钱钱钱, 钱固然是重要, 但能买到彼此的感情吗? 钱固然是重要,但能买到时间吗? 两夫妻相处不是要互相体谅互相包容吗? 钱多了,生活会更加好点吗?其实可以看会以前的人,没钱也是酱过日子,还不是过的开开心心的么?我自己也是个没有资格去批评人,因为我都是个婚姻失败者, 但我自认是做到了互相包容和体谅,也许对方要的 并不是这些的包容+体谅, 而是要你能干+会赚钱站得稳在生意届的妻子,当我看到这个点我其实真的很累,我不想要那种生活,我只是要平平淡淡的生活,但始终都感谢你说这句, 让我有个解脱,也许从开始到那时都是个错误, 现在这个的你,认识了你了解了你,你真的是个值得考虑的 人, 但彼此之间还是有根刺,那根刺也许是你的前妻+女儿吧, 我懊恼的是,为什么你不一直的隐瞒下去,到你的case 结束过后才通知我也行, 还有你的女儿, 其实很心痛你的女儿给洗脑了 , 毕竟都生活了那么多年,再闹得怎么僵, 她还是你的女儿,跑不掉 , 而且我心里其实一半半的介意的, 你有女儿哩, 我要做后母了,另一半半的是我很高兴不用生孩子了,但心里还是要过那个坎,做后母+生孩子的 坎, 而我到现在都不懂要怎么解释给我父母, 皆因你的 case 还没有真正的打完 , 我还是抱着小三的心态来和你交往者。。。无奈, 但说真的,我对你的感觉是跑不了的,我很清楚我的感情到底是怎么样,我是遇对了人 ,但是在错的时间, 但你说过, 要等你, 我回答 说 我会等,但我也说过了,不懂有多少花甲之年,可以等我的就等了, 尽我的能力吧 , 也许过几年我不存在了,我感觉到我的健康真的真的出了问题,算了,一直担心都没用的, 活在当下吧, 若真的有事了, 我会通知你的了


#为彼此的感情加油吧#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