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hursday, March 14, 2019

## 忧心的感觉 ##

这几天我不晓得发生什么事,表面没事,但心里有忧虑,我是为了某个人而担心,但又说不出那种担心是什么,我形容不到,我只知道我只能哭,我又不能发信息给你,我怕你觉得我烦,毕竟你这几天真的很伤脑筋,我也理解你的离婚心情,毕竟是个难关,之前你说得很容易过去,但我之前也有提一下了,你是要到了那天你的心情就会变得不一样了,所以你要提醒自己,要挺住, 别倒下...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能挺住!!
无论我的身分是什么,朋友还是女朋友,我都不希望你会过度悲伤,我也希望可以陪你过这个坎, 但可惜我不在你哪儿,远水不能救近火,现在只好期望你别过渡悲伤了。。


##加油加油 你是行的##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