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Friday, June 6, 2014

恋爱的感觉

我现在才发现 谈恋爱 其实是个没有绑束性的感觉..没有压力的感觉..
我只是很好奇 当年的我 为何太执着一个这么压力的感情..故事从开始到步入婚姻都是一个错误的判断,导致婚姻破裂...青春也慢慢的逝去...金钱和时间也失去...
或许上天要给我一个狠狠得教训..让我自己醒悟。

现在上天可能可怜我 ...赐一个 好男生给我 ..虽然这位是北京人 , 但我觉得是缘分把我们连在一起...我觉得月老也蛮慌妙..距离这么远的也能牵红线..
但我也希望这段感情是最后一段可以让我安心的走完下半辈子 ...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