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uesday, June 17, 2014

- 感叹 -

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竟然忘了这 “离婚证书”这东西...没了这个,下一个婚姻就不成立了。
谢谢你 澜澜,你的一句话结婚让我提醒了这东西。还好那负责我的离婚案的律师肯帮我给我一张..

但是我的心却高兴不起来..可能这"离婚"的阴影对我很大影响...当你说 "那嫁给我好了"的时候 ,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人终于肯要我了,也不介意我曾经离过婚..认识你我真的很荣幸,但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未来的你是否会像之前那个的凶我,作装的打我,骂我,强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我真的很害怕这历史会重现..婚姻是一辈子的..嫁错了就是一辈子的后悔..

我和你的认识时间并不长,但感觉好像跑了很久那样...你给我的印象还蛮不错,蛮风趣,也看得出你应该是个很浪漫的人,只是觉得你有点神秘感,也许我们还没有真正的见面吧...
我祈求上天可以给我一个Mr Right, 不知道你是否我的 Mr Right呢?若是的话,请求你给我些安全感吧...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