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hursday, June 19, 2014

未来的情景

我真的很好奇我未来的情景是怎么样的,嫁去北京?留在马来西亚?还是未知之数..
但我好想转变现在的环境, 留在这..只会触目伤景..
但我又担心适应不到北京的环境..但我又很想去跟他一起生活...哈哈,三心两意的我,不懂得选择...但我知道最后我还是会选择北京的他...我也看得出他会做未来的打算..买车买屋子..这才是才是给"她" 的最佳未来,我不敢说我就是未来的“她”,但我知道他应该会很疼老婆的男人!真好奇啊.....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