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Saturday, June 21, 2014

感觉....

为何的感觉会突然变得忽冷忽热??是我的关系吗?我真的很害怕这种突然冷却的感觉..好像在爱情的路上迷路了的感觉...只是三个月吧了...这样就冷却了吗?? 到底真正的爱情是怎么样的经营得?? 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我很想知道!我真的很无助了...内心也挣扎了很久..我是否将他绑得太紧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也许我还是注定是一个人...
月老把红绳子剪断了吧...也许月老知道这段感情是没结果的...静悄悄的剪断..一了百了...
但月老也很粗心..没把我的思念挖走...已经陷入思念之苦...我真的不想再哭了...我哭得很累,很累,很累..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