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Sunday, July 10, 2016

## 时间飞逝 ##

我好久没有回到这里了, 时间也过得蛮快一下, 我的转变也很突然一下,年头出现了个男生, 还以为我的桃花真的开始灵现了, 但透过星座书揭示, 也许是个烂桃花劫, 当初我不信, 还真的把头中进去了...过了几个月, 心还是受尽伤害 !既然遇到个劈腿的!这件事在我人生中真的很戏剧化!!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心还是很不爽的!我既然遇上这种事, 而且这种是常常在电视剧才看得到的! 没想到...唉...

过了一个月, 又再次的在上网邂逅另一位, 但这个完全是破纪录的! 3个星期就game over, 原因距离太远, 还真的可笑!距离太远的借口还能拼出来! 烂透了!!

唉...有时在想...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我真的不懂怎么去恋爱了...国外的把持不住, 本地的又3心2意...我真的开始对爱情有点恐惧了...

结束上一段的感情..没几天我又遇见另一个...也是上网的..说好了不想找了,但心痒痒还是想再赌一铺!因为这是第6个了..
他第一个印象给到我的是...他好帅哦!哈哈, 也许我对任何一个男人一动心就会说帅气! 聊没几天就见面了, 而且还是很爽快地来我这儿一起见面了, 但我本身还是很顾虑...为何这么爽快地就答应见面了..

他出现的那天真的很让我惊喜!因为他真的出现在我面前! 我还以为他说说而已, 而且哦,上车的时候,他主动开门给我上车呢...哇!!我梦寐以求的动作竟然发生在我身上!!很gentleman呢!! 加分!!但哦, 一上到车就闻到 抽烟的味道!挺重的!扣分了!!
但总体对我来说...他是真的很不错的对象, 很少有几个男人有这个风度了!在路上逛着逛着突然头发有东西会帮你拿走..知道路难行他会伸出手臂让你牵着帮你一把!!整体的游行, 是他一人出完, 我带错他走错路,他又没怨人..  我说想买这个娃娃他又抢着付钱...天呀...老天爷你开始对我好了...

但自从前晚和他聊完心事...原来他来这儿是属于散心..。。因为也是刚分手而已。。
我还特地的问, 既然是这样,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有机会吗?? 他说有,也告诉我, 那两天他和我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但需要时间来放下前度的..他还叫我可以等吗?但还前提一声, 若半途中有遇到好的。。。你可以立刻放手, 去追求你的幸福!
其实你这样说的蛮容易一下, 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一旦喜欢上了,就没有回头, 可以说是奋身喜欢, 彻底的喜欢!永远都喜欢!
那2天的旅游我估计他也察觉到,我得举动,完全是情侣的互动,踏脚车, 吃得又互相分享, 还牵了他的手臂, 但我也牵不久, 因为我怕尴尬的画面会出现,所以我尽量不和他接触, 毕竟到头来,他都还没有承认咱俩的关系...就酱的暧昧下去吧...终好过没有!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喜欢他了...喜欢他的风度, 体贴,关心!
我这辈子不求什么, 只求有这样的男人给我,我死而无憾了!!








我个人蛮喜欢这张!很有情侣feel



但愿这个男人是可以接受我...若没有的话, 我真的不想找寻找了...也主动放弃了。。因为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