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Saturday, July 16, 2016

## 心情纠结 ##

月老阿月老, 我现在的心情很纠结呀, 我该不该坚持呢?因为他还是不怎么样的理睬我,弄到我好象一个死缠烂打的粉丝,明明对你没兴趣,还是厚着脸皮的烦人..心情还真不好受,为什么你一直给我的感情都是纠结,折磨,痛苦,比投胎轮回受尽爱情的折磨没两样呀..难道我的爱情路上就是那么的坎坷..我就是想要个简简单单的爱情,难道就这么的难遇上吗?? 现在我遇上了,但只能止步..我不知道我的眼泪可以撑到几时...但愿我真的想学 那套戏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面的 "马小玲"那人物, 不准哭,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能哭,就算有多困难也能解决!就是不准哭!
我知道我的心一旦喜欢了,就会想坚持, 无论多困难也想坚持,除非你透漏一句"算了吧, 我们是没可能的" 那我才甘愿放手! 陈嘉蓉!加油加油!我要跟自己说!我一定行的!!!
我虽然没有别人的追男技巧,但我有颗能忍耐的心!能等待的心!诚恳的心!

月老月老! 请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走进他的心里吧!我一生人不多要求了,只求这个缘分真的真的可以激活!我求你了....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