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Thursday, July 14, 2016

## 感情泄露了 ##

还是给他看了我的我唯一一个秘密宝地, 也等于看完了我心里埋藏下多年的情绪,最糟糕的还是看了我给他表白的 对白,丢脸死了!!!!但我听到了他的回复,他好象很明确的叫我:“不用等了,我需要疗伤!“ 我呢, 还不甘示弱的回答,若我想要等呢?? 我真的很惊吓我竟然会回复这一句, 看来我心里真的很确定的认定他了,不然我是没可能这样回复这种答案的! 黄友利,我说过我等我就会等, 在这段时间我答应你我不会过界! 真的!等到你伤好了,再作打算吧, 因为我这份人就比牛一样牛!喜欢就彻底的喜欢, 绝不会半途而废的!在这个阶段我只能将喜欢你的感觉暂时埋在心里吧, 在这时期你要的解药就是时间!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