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Sunday, July 24, 2016

## 感叹 ##

我好蠢哦!为何我要说出要你当我的姐妹呢?真笨!!但若我不这样做的话,我真的会怕失去你, 其实我真的渴望你是我的男朋友,我真的真的很渴望!但我若太过固执的勉强你,你一定会跑掉的,因为你曾经说过,,你还没有ready!说好了尊重你就必须尊重你..我现在已经把自己放空, 不让自己太过缠绕你,也不让你觉得我会过界! 什么都归回比普通更普通的关系。
今天和你聊到怡保的美食和咖啡, 你果然是对这里的东西有兴趣,就感叹地在想, 为何对我没兴趣呢??呵呵.. 你还留言地说 "Thx.a lot...we will meet one day d..." 当你再次抛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又觉得我好像还有希望,但又觉得,下次是否是最后一次见面呢??我是否要打扮得比较好和你出去寻美食呢?? 还是保留回普通普通的朋友感觉只是给你带路寻美食呢??其实你说还要来的时候,我真的不懂要怎么面对你,毕竟我之前和你坦白了,也和你表白了,但给你拒绝了,那我到时候到底要用什么心态来面对你呢?? 心里一直琢磨着!还有下个月都没什么公共假期,只有国庆日是一日假期,难道你要在那天出现吗??其实我真的很期待再次的和你见面,但心里总觉得我好像还没有准备好另一个心情再次的和你会面....
天呀...你有什么解药可以给我吗??我真的不想再受情困了..真的很辛苦!


*心情矛盾呀*

Image result for desperate mood cartoon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