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小小宝箱..专门收藏些心情的秘密..也许有一天我死了。。这宝箱就永远和我埋葬

Monday, July 18, 2016

## 算了 ##

越努力的讨好一个却对自己没反应的男人....自己就越累..是我真的太过自作多情了吗?不懂!我对我自己说, 我还能继续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干些什么,我越陷入个没指数没把握的感情我越害怕,我并不是要管束一个人,只是我没办法也没能力再次的讨好怎么样去追一个人了..我的魔鬼在我心里一直得斗转,这人不适合你的,还有这么高大帅气的男人,根本轮不到你呢,归入普通朋友就算了,别强求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强求也没用...

** 无奈 **


我真的没勇气再次爱上一个人了,真的没有了..看来我这辈子只能用羡慕的眼神看别人的鸳鸯。
呵呵, 我最终走回单身的路程..
谢谢月老给我一个短暂的喜欢的感觉,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不能拥有长久,但起码碰过和遇见过...
我是时候开始收拾心情,再次的跑回我的轨道...单身的轨道..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